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16支队伍挺进光明区篮球比赛正赛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2-03 15:30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3日讯 历经7天的激烈比赛,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各街道、区民主党派服务中心、区体育中心协办,区篮球协会执行的2020年光明区第六届篮球比赛海选赛结束,各赛区共计进行四十几场比赛,共选出16支队伍进入正赛。

光明街道赛区、公明街道赛区、新湖街道赛区、凤凰街道赛区、玉塘街道赛区、马田街道赛区及光明区直、驻区机关企事业单位赛区七个赛区参赛队伍随机分成2个组进行单循环积分制比赛,采用4×10分钟的比赛时间,24秒进攻原则,小组第一名晋级第二阶段正赛。

本次比赛正赛从12月2日开始,将持续至9日。正赛从第一阶段海选的队伍随机分成4个组进行单循环积分制比赛,小组前两名晋级下一轮淘汰赛,前8支晋级队伍按对阵图进行单败淘汰赛,并决出本次比赛的前八名进行奖励。

本次比赛在做好各项防疫措施,确保比赛安全的前提下开展,丰富了居民的业余生活,提高了居民进行体育与活动的热情和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加强了光明区篮球爱好者之间的交流,促进了光明区篮球竞技水平的提高。

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陈乐智 袁来路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