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华中师大附属光明勤诚达学校举行第二届华强节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2-03 15:35

光明勤诚达学校举行第二届华强节。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3日讯 12月1日,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光明勤诚达学校第二届华强节拉开序幕。开幕式上各班级代表队身着个性鲜明的服饰展现出各具特色的班级文化,依次入场,斗志昂扬,带来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当天下午,随着运动员入场曲响起,该校初中七、八年级以整齐的方阵跑过主席台,小学生也在激昂的音乐中向师生们展示了精彩的武术操、啦啦操。据悉,本届华强节将举办丰富的田径运动比赛等,囊括跳高、跳远等多个项目。华强节是该校课程体系的有机组成部分,作为学校大型综合实践活动课程之一,华强节的实施将从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引领学生全面发展。

该校负责人表示,本次华强节准备充分、精彩纷呈,希望全体运动健儿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新风尚,朝着“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勇敢拼搏。学校将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秉承“培养健全人格、奠基幸福人生”的教育理念,不断创新教育教学实践,为学生的终身成长打下坚实基础。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通讯员 董仲棱/文 记者 卢正辉/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