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亲子制作纽扣花将“芬芳”带进家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2-03 15:38

亲子共同做手工。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3日讯 近日,玉律第二工业园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缤纷纽扣花,芬芳到我家”活动,吸引了25对亲子参与,大家一同玩游戏、做手工,在相互协作中进一步增强互动交流,融洽亲子关系。

活动中,工作人员邀请亲子一起参与热身游戏,小朋友跟随着欢快的音乐,轻轻哼唱、舞动身体,家长们则在一旁拍手鼓掌,融入小朋友的美好小世界。随后,家长和孩子们根据工作人员报出来的数字抱成团,未成团的参与者淘汰出局,亲子们在游戏中收获了默契与欢乐。游戏结束后,亲子便开始了纽扣花手工,他们分工有序、相互合作,眨眼间,一束束艳丽多彩的纽扣花束便呈现在大家面前,小朋友也相互分享着劳动成果。

工作人员还引导小朋友依次上台分享成果和喜悦,鼓励小朋友勇于表达,锻炼了小朋友的上台演讲能力。本次亲子活动让父母与孩子之间有了更多机会了解彼此,家长们耐心地接受孩子们的意见,孩子们也积极配合家长,有助于培养融洽的亲子关系,营造更加和谐、平等的家庭氛围,让孩子们健康成长。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朱秀玲 王云艳/文 记者 卢正辉 通讯员 曾千芷/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