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马田红星志愿队助力合水口社区“好声音”决赛获好评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2-03 15:44

活动结束后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合影留恋。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见习记者 麦乐瑶 通讯员 余巍巍 黄泽鸿 张秋菊)近日,马田街道合水口社区居民“好声音”决赛在社区广场隆重举行。街道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全程参与此次比赛,积极维持现场秩序,开展一系列志愿服务工作,获得群众一致好评。

为丰富辖区群众的文化生活,合水口社区举办了“好声音”系列比赛。据了解,得知决赛的消息后,马田街道退役军人红星志愿者服务队主动作为,在决赛开始前半小时,所有参加志愿服务的红星志愿者们便早早来到指定岗位,积极参与摆放椅子、搬运演出物资等工作,并身着红马甲在出入口处做好观众引导。晚上6点左右,合水口社区附近的居民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有秩序地进入决赛演出现场就坐。随后,志愿者们还负责全程维护晚会秩序、保持现场环境整洁、给观众发放荧光棒等工作,确保活动安全有序开展。还有部分志愿者专门负责演出摄影,他们通过镜头,记录了合水口社区居民观看“好声音”决赛演出的精彩时刻。

参赛选手们的精彩表演轮番上阵,经过选手们的激励角逐,评委评选出了获奖选手,红星志愿者代表上台为其颁发奖杯和礼品。晚上8点,合水口社区居民“好声音”决赛落下帷幕,志愿者指引观众有序退场。最后,全体红星志愿者受邀与10名“好声音”选手合影留念,记录难忘时刻。

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退役军人表示,在服务群众的同时还能观看精彩的演出,感受到社区文化的魅力,非常有意义。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