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光明小学李志红获评广东省首批少先队名师工作室主持人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2-03 17:30

光明小学李志红(右三)获评广东省首批少先队名师工作室主持人。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3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近日,广东省首批少先队名师工作室主持人评选结果揭晓,全省共8人入选,深圳市光明区光明小学李志红作为光明区唯一代表获此殊荣。

李志红,出生于1978年7月,中共党员,现任光明小学科研室主任、深圳学校少工委副主任。她在1999年创设光明小学“新绿”少儿艺术团;2006年创设光明小学德育爱心教育特色项目立项研究;2014年5月挂牌成立深圳市首批少先队辅导员带头人工作室;2020年10月成立广东省李志红少先队名师工作室,并成为了作为光明区唯一代表获得广东省首批少先队名师工作室主持人的殊荣。在教育工作生涯里,她还辅导及创编了200多个艺术作品,获得多个国省市区级奖项,荣获团中央《辅导员》杂志封面人物、广东省优秀“十佳”少先队辅导员、广东省2011年党代表候选人等47个荣誉称号。

光明小学李志红获评广东省首批少先队名师工作室主持人。

“少先队辅导员是少先队员亲密的朋友和指导者,更是党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工作室荣获了省级的荣耀,我认为它更是一种责任。我为自己作为一名基层少先队工作者而感到自豪,我要用我的专业,为推动红领巾事业规范创新发展,奉献自己应有的绵薄之力。”李志红在获奖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