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街道举行警用摩托车赠送交接仪式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2-03 20:52

公明街道举行警用摩托车赠送交接仪式。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杨鹏 陈进强)12月2日是第九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当天,公明街道举行警用摩托车赠送交接仪式,向光明交警大队赠送8台警用摩托车及配套装备。公明街道、光明交警大队主要负责人参加此次赠送仪式。

当天上午,8辆崭新的警用摩托车身披大红花停放在赠送仪式现场,英姿飒爽的交警队员整齐划一地站立在旁边。据了解,此次赠送给光明区交警大队的8台摩托车及配套装备,由上村、下村、西田、李松蓢四个社区共同出资购买。公明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和光明交警大队主要负责人签署了交接证书。

公明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强调,街道将继续与交警大队紧密配合、积极协作,立足辖区交通现状,进一步夯实辖区道路交通巡逻疏导硬件基础 ,提升路面管控能力,为提升道路警情处置效率提供有力保障。

光明交警大队主要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将铁骑力量融入日常警务,坚持“有警出警、有堵疏堵、有违纠违、无警骑巡”,充分发挥铁骑快速反应、灵活机动的优势,全面提升路面管控精准性、及时性、有效性,提高辖区道路交通管控水平。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