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老党员进校园讲革命故事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2-04 11:46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4日讯 近日,新湖街道楼村社区邀请三名老党员一起走进楼村小学,为330余名四年级学生讲述革命故事,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三位老党员均来自楼村社区,分别以楼村小学的建校历史、知识文化的重要性以及少年强则国强为主题,详细讲述曾经的峥嵘岁月,勉励同学们不仅要珍惜当下的美好生活,更要了解历史,认真学习,练好本领,报效祖国。

三位老党员讲述的故事深深地打动参与听讲的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牢记老前辈的教诲,努力学习,将革命精神发扬光大。在活动尾声,同学们向三位老党员赠送了精心制作的感谢卡,演唱了《你笑起来真好看》歌曲,一齐向老党员表达敬意。

据了解,楼村社区党委将分期邀请老党员为辖区青少年讲述红色革命故事,让孩子们在聆听中感受红色故事感悟革命精神。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姚礼文 林南熙 陈美晓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