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光明区老年人体育协会12队角逐气排球邀请赛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2-04 15:44

光明区老年人体育协会气排球邀请赛战况激烈。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4日讯 近日,经过两天激烈争夺,2020年深圳市光明区老年人体育协会气排球邀请赛落下帷幕。

该活动由光明区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光明区老年体育协会承办,光明区老年人体育协会气排球专委会、光明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光明区体育中心、光明街道老年人体育协会、公明街道老年人体育协会协办。共有12支队伍、10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除了光明区的队伍外,还有来自南山、罗湖、宝安等区的强队。参赛队员中,不乏省排球队退役运动员、体校教授、香港轻排球队教练等,可谓高手云集。裁判员阵容也可谓豪华,均由国家级裁判和一级裁判担任。

经过连续两天共22场次的比赛,最终决出了男、女组别的冠亚季军,新安气协队、罗湖队、公明队分别获得男子组冠亚季军,新安气协队、光明街道队、罗湖队获得女子组前三名。

据了解,为普及气排球运动,光明区老年人体育协会成立了气排球专业委员会,并引入高水平赛事及活动,其中,全国气排球比赛、省气排邀请赛、市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等相继在光明区举办。如今,全区的气排球运动场地越来越多,民间活跃着数十支气排球队伍,营造出健康运动、快乐生活的良好氛围。

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陈乐智 林凯 文/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