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光明街道机关工会召开第一届选举大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2-04 16:08

选举现场。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3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兴华 陈翔云 文/图)12月1日上午,光明区光明街道机关工会筹备组在光明街道职工服务楼召开光明街道第一届第一次代表大会,大会严格按照《工会法》《工会章程》和《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范围、程序和方式进行,选举出光明街道第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

大会指出,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要自觉坚持党对工会的领导,不断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围绕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决策部署,认真履行好工会组织职工、引导职工、服务职工、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职能,积极团结机关广大干部职工,依法维护保障职工合法权益,关心帮扶困难职工,组织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为光明的平稳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