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新湖街道应急演练送进工矿商贸企业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2-04 16:11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4日讯 12月2日,新湖街道在圳美社区深圳科创新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开展2020年工矿商贸企业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演练活动。

本次应急演练以车间电气线路短路引发火灾为情景,成立抢险救灾组、疏散警戒组等7个指挥领导小组,对火灾扑救中的火灾报警与应急响应、灭火力量集结、展开灭火行动、被困人员施救、清理移交火场和新闻发布等环节进行连贯演示。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充分显示了各成员单位的快速反应能力和实战能力。

新湖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表示,当前正值秋冬季节,各行业领域进入赶工期、冲刺阶段,安全风险也相应增加。各部门单位要全力做好工矿商贸生产经营单位生产安全事故防范与处置工作,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突出抓好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综合监管,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姚礼文 林南熙 钟哈林 罗怡雯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