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新湖街道网格中心开展垃圾分类入户宣传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2-04 16:11

新湖街道网格中心开展垃圾分类入户宣传活动。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林文滨 李晓荣 林南熙 姚礼文)近日,新湖街道网格中心组织网格员协同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入户宣传活动,为群众普及垃圾分类知识,提高垃圾分类准确度。

活动中,网格员手持垃圾分类宣传手册,挨家挨户开展入户宣传,为住户讲解垃圾分类的好处和生活垃圾的类别、区分方法、投放方法。此外,网格员还充分动员楼栋长一起参与这次宣传活动,提醒楼栋长对住户投放垃圾加以监督和引导,以身作则带动居民共同参与,做到“垃圾分类人人做,垃圾分类惠人人”。

新湖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垃圾分类入户宣传,辖区居民对垃圾分类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支持垃圾分类政策,愿意以实际行动为推行垃圾分类工作做出贡献。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