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凤凰街道隔离酒店专班坚守防疫一线 彰显“凤凰担当”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2-04 16:12

凤凰街道总工会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3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石婷苑)12月1日上午,光明区凤凰街道总工会到辖区维也纳和雅乐轩两家酒店隔离点,看望慰问80余名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专班值守工作人员,向他们送去牛奶、水果、饼干等慰问品,还为10月至12月生日的45名职工送上精美的生日礼物。

据悉,凤凰街道维也纳和雅乐轩两家酒店隔离点成立以来,专班值守工作人员带着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出一系列人文关怀举措,管理制度完备、防控措施细致、服务周到暖心,处处体现防控工作的专业化、精细化和人性化,让酒店成为隔离人员温暖的“家”。“在入住期间,专班工作人员对我提供无微不至的照顾与关怀。因为我有高血压,医护人员特别关注我的身体情况,免费提供降压药,提醒我按时吃药。入住期间还给我送水果,帮我取外卖等,让我感受到了家的温暖。”隔离人员刘先生说道。

接下来,凤凰街道总工会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防疫一线干部职工,每个月定期开展常态化慰问活动,满足专班工作人员的生活物资需求,做好贴心的“娘家人”。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