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举办第四届机关长跑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2-05 15:44

光明街道举办第四届机关长跑活动。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兴华 谭秀梅 文/图)12月4日上午,光明区光明街道在迳口社区公园开展光明街道2020年第四届机关长跑活动,光明街道党工委书记、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来自街道各办、各社区的16支队伍共465人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长跑活动途经迳口公园、百花谷、农业科技展示中心等,全长2.6km。光明街道党工委书记为活动起跑鸣笛,跑道上的运动员们激情满满、旗手们挥舞着旗帜、啦啦队们此起彼伏地呐喊着“加油”,现场的气氛温暖了这个寒冷的早晨。

据了解,为了更好地展现光明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增强各办、各社区工作站的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营造“文明、健康、快乐”的工作氛围,光明街道已连续四年开展机关长跑活动,机关长跑已成为了光明街道一项标志性的活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