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侨务局将涉侨法律送进六街道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2-07 11:39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7日讯 12月4日-10日,区侨务局开展以“知侨法,解侨困”为主题的侨法宣传活动,积极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提升社会各界侨法意识。

12月4日,区侨务局在红花山公园举行大型宣传活动,设立法律咨询区、义诊区及互动游戏区等功能区。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与归侨侨眷面对面交流,热情讲解涉侨法律法规,宣传三侨生、华侨回国定居及留学人员回国创业等政策,并向群众发放宣传手册。通过设置法律知识问答游戏,充分调动现场群众的参与热情,提高普法效果。活动期间,共解答咨询500余人次,发放宣传手册500余份,提供义诊服务200余人次。

据悉,区侨务局在12月5日-10日期间分别在6个街道开展涉侨法律法规政策巡回宣传活动。通过多渠道、多层次的宣传,提高侨法的知晓度和影响力。

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刘祎妍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