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光明俩代表队获市篮球赛冠军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2-07 13:01

马田小学男篮荣获冠军。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7日讯 12月4日,2020年深圳市首届中小学生班级篮球赛在龙城高级中学落下帷幕。马田小学男篮、田寮小学女篮分别代表光明区参加小学男子、女子组比赛,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两支代表队双双斩获冠军,双双获得“优秀组织奖”。这是光明区在篮球项目上取得的历史性突破。

马田小学男子篮球队夺冠历程一波三折——赛前主力队员不慎崴脚;四强赛前夜,队长膝盖被铁皮划破缝了3针……这一切无法阻止“一颗冠军的心”,当与南澳中心小学再次相逢决赛时,马田小学男子篮球队以38:35险胜对手取得小学男子组的冠军。

田寮小学女子篮球队以两战全胜战绩晋级半决赛,在半决赛中遇到实力强劲的厚德小学,最终田寮小学女篮成功晋级决赛。决赛中,她们又遇到百仕达小学。比赛伊始难分难解,田寮小学13号队员易炜婷利用身高优势捍卫禁区,经过全队顽强的拼搏,最终以9比4战胜百仕达小学夺冠。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蔡于江 文/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