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8支队伍角逐足球赛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2-07 13:03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7日讯 11月30日至12月9日,玉塘街道2020年“玉塘杯”企业职工足球赛举行,来自辖区企业飞荣达、兴旺达及街道机关、各社区等8支参赛队伍在玉律文体公园足球场展开激烈角逐,展示辖区机关企业职工积极健康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足球赛采用单循环赛制(8人制),使用5号足球,将通过预赛、(半)决赛两轮共16场比赛评选出冠军、亚军、季军及优胜奖队伍,并颁发相应的奖杯。在玉律社区与飞荣达两支队伍的对决赛中,随着裁判“开球”一声令下,运动员们你追我赶、针锋相对,守门员目光炯炯、恪尽职守,一秒也不敢懈怠。

玉塘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拥有健康的体魄是幸福的根源,奋斗的基础。“玉塘杯”企业职工足球赛,是光明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展示拼搏向上精神面貌的良好机会,希望广大运动员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王云艳 黄绮萍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