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光明文艺演出进部队 共叙军民鱼水情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2-07 13:07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7日讯 12月1日,由光明区群团工作部、区总工会、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的2020年光明区“军民一家亲”文艺演出走进部队精彩展现,以实际行动慰问子弟兵,共叙军民鱼水情深。

在演出现场,一支喜庆而欢快的舞蹈《鼓舞飞扬》拉开了演出的序幕,随后古筝三重奏《我和我的祖国》、合唱《为了谁》、快板《拾钱包》、杂技《肩上芭蕾》等12个文艺节目接连上演,整台演出以“军民一家亲”为主题,由光明区内优秀文艺人才集中展示,充分展现了军民团结、军民共建的和谐氛围。

一位官兵表示:“我们在这里欢聚一堂,共享这个文化盛宴,激发了广大官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会始终以百姓心为心,始终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相信广大官兵和我一样今后会贯彻党的纲领,用实际行动报效党和人民的厚爱。”

光明区公共文化艺术发展中心的负责人表示:“人民军队人民爱,人民军队爱人民,希望我们今后能为军人配送更多的文化服务,为他们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这也是我们文艺工作者应有的担当和使命。”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这是光明区公共文化艺术发展中心今年派送的第5场演出,分别给玉塘街道的党建公园、玉律社区文化广场等派送了演出,服务群众约2000人次。

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张财权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