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马田街道赴汕尾市埔尾村开展对口帮扶工作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2-07 15:15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见习记者 麦乐瑶 通讯员 余巍巍 罗嘉琪/文 王梓嘉/图)近日,马田街道主要负责人带队前往汕尾市城区捷胜镇埔尾村,开展新时期精准扶贫到村帮扶活动。深入了解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并走访慰问贫困户。

在埔尾村,马田街道主要负责人带队查看由马田街道对口援建的公兴村老年活动中心,对该中心的建设和使用情况表示肯定。在走访查看期间,马田街道扶贫工作组与当地驻村干部进行深入交流,并了解对口帮扶工程的落实情况,还入户走访慰问了埔尾村贫困户并送上慰问物资,鼓励贫困户自力更生,主动参与到产业帮扶项目建设中,切实增强贫困户的获得感和认同感。

座谈会上,工作组查看了扶贫台账等工作资料,听取了埔尾村脱贫攻坚具体项目建设的进展情况汇报,并了解了目前帮扶工作存在的问题。工作组对当前帮扶工作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接下来的脱贫攻坚收官战以及日后帮扶项目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会议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已经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扶贫干部作为脱贫攻坚“主力军”,使命神圣,责任重大。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定“只许成功,不许失败”的决心,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明晰任务目标和工作内容,做到真抓实干、精益求精,坚决以优异成绩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