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加快推进通兴路清场 助力早日打通“断头路”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2-07 18:07

清拆现场。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黄伟斌 黄瑞广 文/图)近日,光明区凤凰街道组织开展联合清场行动,由城市建设办(土整)牵头,联合塘尾社区和专业清拆公司,组成20余人的清拆队伍,出动炮机等清拆设备,对通兴路(南环路-光明大道)项目GMTXL-004地块实施清场,清场土地面积1191.93平方米,涉及4栋建筑物共计面积882.78平方米;附属物333.43平方米,助力早日打通“断头路”,方便群众出行。

据悉,通兴路北起南环路,南至光明大道,于2011年3月17日启动土地整备工作,道路全长3.22公里,规划为城市Ⅰ级主干道,是光明区交通大会战“断头路”项目之一。项目整备范围(凤凰辖区)71984平方米,其中已征转39900平方米,未征转32084平方米,未征转范围涉及16户业主。通兴路的建设对完善光明区城市路网结构,缓解和改善区域交通压力,促进光明区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凤凰街道高度重视,将打通“断头路”作为改善民生的“必答题”,充分发扬“钉钉子精神”,不等不靠,迎难而上,逐项分解和落实目标任务,逐个节点推进,推动项目实施取得新成效。截至目前,已完成13户业主的签约工作,签约完成率达81.25%。

清拆现场。

凤凰街道城市建设办(土整)主要负责人表示,继续贯彻落实上级工作部署,凝心聚力,牢牢抓住轨道13号线车辆段片区综合开发项目的契机,迎难而上,主动出击,强势推进,确保早日完成通兴路剩余土地整备任务。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