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表彰一批优秀志愿者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2-08 11:58

义工们表演节目《感恩的心》。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8日讯 近日,玉塘街道举行“12·5”国际志愿者日暨2020年志愿服务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在《玉塘街道志愿服务精彩瞬间》义工宣传片中揭开帷幕。玉塘街道相关负责人为曾淦星、陈晓玉、陈锋等10名志愿者颁发优秀志愿者证书,为罗惠媚、杨雪群、李秀萍等10名志愿者颁发最美战疫志愿者荣誉证书,并鼓励广大志愿者以优秀为榜样、向先进看齐,弘扬志愿者服务精神,为玉塘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我愿意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我承诺: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践行志愿精神。”优秀志愿者代表陈锋带领全体新志愿者宣读志愿者誓词,并号召广大市民加入志愿者队伍。据了解,玉塘街道始终致力于志愿服务队伍建设,今年以来辖区广大志愿者开展各类服务活动3631场,参与义工达2.8万人次,累计服务时数约6万小时。

接下来,玉塘街道将进一步完善志愿者激励评选机制,深入挖掘、宣传优秀的志愿服务组织和个人先进事迹,打造一批“树得住、叫得响、过得硬”的服务品牌,推动志愿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吴芝楠 王云艳/文 记者 卢正辉 通讯员 曾千芷/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