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读书分享活动受欢迎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2-08 12:00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8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石婷苑)近日,凤凰街道在光谷苑物业小区“劳动者之家”举办“打造阅读文化·创建书香凤凰”系列读书分享会活动。

来自塘家社区的林女士说,“余华小说《活着》并不是要告诉我们应该怎样活着,只是在陈述活着这样一个事实,活着本身就是生命的奇迹。我们不为任何其他事物而活,只为生命本身的璀璨而活。在这个幸福的年代,我们一定要珍惜生命,发挥自己存在的价值,好好活着,努力奋斗。我们活过,也曾努力过,无怨无悔。”今年来,凤凰街道已举办5期读书分享会,街道职工积极参与。读书分享会采取“破冰游戏”、畅所欲言等互动形式,分享书中内容。活动设置交流讨论环节,让职工在学习知识的同时,也能结识志同道合的“文友”,互相学习,共同成长。

凤凰街道读书分享会为职工提供了阅读思考、交流思想的平台,引导职工从“阅读”到“悦读”到“分享”,在辖区营造“人人要读书、人人爱读书”的良好学习氛围,共同创建“学习型街道。”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