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光明启动“创意十二月”系列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2-09 10:54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9日讯 近日,由光明区委宣传部主办,区书法家协会、区美术家协会、光明烙画基地等单位承办的“深圳创意十二月暨光明区系列艺术活动”在红花山体育馆开展。

十几位光明区篆刻家现场创作创意印章,书写创意扇面作品,带大家了解藏书章的起源、篆刻书法知识,并让市民亲手体验制作藏书章等。据悉,现场创作的篆刻作品和扇面书法作品都可以销售,销售所得将用来购买图书,赠送给贫困地区小学。

创意美术活动中,区美术家协会会员现场进行漫画人像创作。为了增加创意十二月氛围,活动现场还展示烙画艺术作品,让市民近距离接触这个古老的画种,丰富市民精神文化生活。

记者了解到,在深圳创意十二月期间,光明区还将举行《深圳最北是光明》音乐剧演出和《垃圾特烦恼》垃圾分类环保儿童剧演出。

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刘芳文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