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光明区举行“艺绽光明”文化志愿演出进基层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2-09 11:51

“艺绽光明”文化志愿演出进基层活动现场。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9日讯 12月7日下午,由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光明区公共文化艺术发展中心承办的“艺绽光明”文化志愿演出进基层活动在区文化馆举行。文化志愿者们发挥文艺专长以一场充满正能量的演出为光明街道综合(职业)康复中心的成员和亲属送上祝福。

喜庆而欢快的舞蹈《鼓舞飞扬》拉开整场演出的序幕。悠扬的乐曲《奇迹》、精彩的模仿秀《闲余饭后》、紧张刺激的杂技《肩上芭蕾》等12个文艺节目接连上演。本次演出以“艺绽光明”为主题,以“艺”扬“义”。“文化馆很贴心,不仅提前征询了我们的意愿,专门安排了这么精彩的一场演出,还提前安排好接送,令人感动。感谢志愿者们给大家带来这么精彩、正能量满满的表演,我们感受到了深情的问候和祝福,现在心里暖暖的。”一名在现场观演的职康会员说。

此次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文艺慰问演出的形式,搭起一座爱心之桥,连接职康会员的‘世界’,让职康会员们充分感受到关爱和温暖,享受光明区文化发展成果。同时,希望能吸纳更多的专业型文艺人才加入光明区文化义工服务队,参与公共文化服务。”

据悉,2020年光明区公共文化艺术发展中心走进部队、机关单位、社区学校等地开展11场文艺演出、29场公益展览活动、500堂公益文化艺术培训课,惠及基层群众数万人次,实现常态开展形式多样的公共文化服务,进一步满足光明市民日益提高的精神文化需求,提升全区文化艺术氛围。

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张财权/文 记者 管强/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