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长圳社区表彰一批优秀志愿者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2-09 11:53

长圳社区志愿者表彰活动现场。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9日讯 近日,长圳社区组织开展“老伙伴·志愿行”时间银行互助养老项目暨“暖夕阳”长者居家安全项目成果总结表彰活动,进一步提升志愿服务能力和水平。

志愿者们一起观看了上述两个项目的视频。陈傍兴等3人荣获“老伙伴·志愿行”突出贡献奖,刘雪清等4人荣获“老伙伴·志愿行”积极分子奖,大家上台领取荣誉证书和礼物,现场掌声雷动。志愿者代表在发表感言时表示,参与志愿活动,帮助社区老人非常有意义。感谢社区认可和肯定,感谢社区提供这么好的平台,广大志愿者将继续努力,提升志愿服务能力和水平。

据悉,本次活动增进了志愿者之间交流和友谊,调动了志愿者服务高龄长者的积极性。同时,总结志愿者活动中的经验和不足,有助于提升社区志愿服务综合水平。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谭祺 曾晓秀 文/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