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凤凰街道游园活动引导居民安全出行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2-09 15:10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吴世凤)近日,由凤凰街道综合治理办公室(政法)牵头,在辖区广泛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增强行人和驾驶人交通安全意识,引导居民安全出行。

凤凰街道安排3个宣传小分队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深入轨道6号线站点、光明城高铁站等人员密集场所,利用大型电子显示屏播放以“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视频;在各楼栋出入口、公共场所宣传栏张贴遵守电动车骑行法规的宣传海报500余份;在塘家社区公园开展以“第9个全国交通安全宣传日”和“滴酒不沾、人人平安”为主题的游园活动。活动中,居民观看警示教育视频,参与趣味答题和“幸运大转盘”等互动游戏环节,赢取印花领得相应礼品。居民通过全方位立体化的学习体验方式,学习和掌握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相关知识,增强维护交通安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