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开展爱国主义宣传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2-10 11:46

玉塘居民积极参加爱国主义知识问答活动。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10日讯 近日,玉塘街道开展“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广大群众爱国主义情怀,营造爱祖国、爱家园的浓厚氛围。

辖区居民热情参加活动,工作人员贴心地为孩子们准备小红旗和贴纸。他们手拿小红旗,脸上贴着红旗小贴纸,和家长手持爱国手举牌合影留念。不少孩子还在家长的指导下在留言墙上留言祝福祖国,表达自己对祖国的热爱之情。“今年的疫情给我们的生活、工作带来了很大影响,但是在党和政府帮助下我们渡过了难关。现在孩子也正常上学了,我们对党和政府的感激之情、热爱之情溢于言表,希望祖国未来更加繁荣富强!”一名陪同孩子参加活动的家长说。

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辖区居民的爱国情怀,也让大家的爱国之情有了表达的途径,汇聚了促进国家繁荣发展的内生动力。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沈锡南 王云艳/文 记者 卢正辉 通讯员 曾千芷/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