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全面推进13号线车辆段片区开发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2-10 11:51

各签约工作小组加强沟通交流有序开展项目相关工作。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10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郝凤凤 文/图)12月8日上午,记者前往位于凤凰街道辖区的轨道13号线车辆段片区综合开发项目现场指挥部,途中见到松白路两旁布放了30块大型红色展板,印制了《关于进一步明确光明区轨道13号线车辆段片区综合开发项目开发时序的通告》等内容。指挥部周边悬挂有120余条宣传标语,书有“聚焦‘高质量发展高地’、聚焦‘法治城市示范’、聚焦‘城市文明典范’”等字样,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全面推进轨道13号线车辆段片区综合开发项目实施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记者走进指挥部大院,楼栋外立面悬挂有内容为“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用工作体现忠诚、用发展体现担当、用解决问题体现成效”的宣传横幅。进入指挥部一楼大堂,指挥部临时党委及16个临时党支部的牌子映入眼帘。左侧LED电子显示屏详细记录着每日工作进度;右侧公布有项目基本概况及项目完成效果图。二楼是综合办公区、测绘办公室等。三楼是各签约小组办公室,15个签约工作小组独立办公,室内干净整洁,各小组工作进展情况全部上墙公布。每个工作组内人来人往,工作人员与业主、前期服务商相谈甚欢。在签约工作5组,副组长麦逢清正在与工作人员交谈工作进展情况,讨论下一阶段工作计划。签约工作6组副组长陈磊正在与业主面谈签约的具体细节。下午4时,指挥部指挥长、凤凰街道党工委书记主持召开指挥部工作会议,了解工作进度,研讨工作措施,部署近期工作。指挥部每天召开工作例会,每周进行小结,集思广益,凝成共识。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6个临时党支部的83名党员勇于担当,冲锋在前;全体工作人员使命在肩,夜以继日,加快推进项目实施进度,确保13号线早日通车,造福于民,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据了解,项目实施并建成后,可一揽子解决塘尾社区的历史遗留问题,并为月亮路站、东明大道等多个项目提供施工作业面保障,使光明西南片区发生“质”的改变,成为集生态、宜居、乐业于一体的综合新城区。凤凰街道继续发扬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土整精神”,坚持“凤凰的事情自己办”,上下一心,群策群力,为圆满完成项目工作任务展现“凤凰作为”再立新功。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