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街道表彰一批优秀义工团队和个人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2-10 11:54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10日讯 日前,公明街道举行第九届公明街道义工联表彰大会,庆祝“12·5”国际志愿者日暨总结公明街道2020年志愿服务工作情况,对优秀志愿者个人及优秀志愿者团体进行表彰,鼓励他们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会上,公明街道党建办负责人从组织建设、活动创新、机制优化、社会作用、工作成绩等方面对公明街道2020年志愿服务工作作出简要介绍和总结,对志愿者的无私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并授予10支志愿服务团队“优秀义工组织”称号、50名义工“优秀义工”称号、53名义工“志愿先锋奖”“杰出奉献奖”“文明劝导服务之星”及“环保先锋服务之星”称号,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及奖杯。优秀义工代表现场分享自己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经验、收获以及感悟。

“志愿服务活动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融入党政中心工作和社会治理需要。”公明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人事办主任郭实华提到,全体志愿者要弘扬正能量,继续秉承“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服务理念,坚守“服务社会,传播文明”的宗旨,以更优质、更专业的服务为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福祉贡献力量。

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陈嘉辉 姚思倚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