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街道职康中心会员手工作品义卖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2-10 13:04

▲公明街道残疾人手工作品义卖活动现场。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10日讯 近日,公明街道职康中心联合公共服务办、区域社康党支部、义工联等部门单位在红花山公园举办“扶残助残 有你有我”国际残疾人日手工作品展暨义卖活动。

当天上午8点,记者来到义卖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和义工正在布置帐篷及各种各样的义卖物品。据悉,本次活动结合职康中心会员作品义卖、公明社康医生义诊、派发宣传资料等形式开展。公明街道职康中心会员制作的手工作品形式多样,有钻石画、衍纸画、十字绣等作品。义卖活动一开始就吸引不少爱心人士关注。工作人员向市民介绍公明街道职康中心日常情况,并呼吁广大市民关爱关注残障人士,帮助残障人士真正走进社会、融入社会。

据了解,公明街道职康中心自成立之初,就以自立、自信、自强为宗旨开展各类活动,帮助职康中心会员更好地融入社会,增强他们对自我价值的认可。此次活动让残障人士充分地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受到广大市民和残障人士一致好评。

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许泳怡 姚思倚/文 记者 管强/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