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玉塘街道举行国际残疾人日宣传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2-10 13:09

▲玉塘街道国际残疾人日趣味运动会现场。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10日讯 近日,玉塘街道残疾人联合会联合日间照料中心举行“助残扶残 有你有我”国际残疾人日宣传活动。

现场设置助残知识宣传区、无障碍知识趣味问答区、趣味运动游戏区。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社区便民服务卡、残疾人辅助器具服务管理办法宣传册、职康中心服务宣传册等。无障碍知识问答区主要通过盲盒、幸运大转盘让相关助残知识一目了然。在趣味运动游戏区,乒乓球团体接力赛、幸运珠团队接力赛、百发百中魔力圈等游戏吸引居民热情参与。

据悉,今年12月3日是第29个“国际残疾人日”,也是深圳市无障碍城市宣传促进日。玉塘街道以此为契机,让辖区居民了解更多帮助残疾人的方法,也让助老扶残的理念深入人心,号召广大居民加入到助老扶残的队伍中来,给残疾人朋友们更多关爱和帮助,与他们共享同一片蓝天。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麦金萍 王云艳/文 记者 卢正辉 通讯员 曾千芷/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交警将曝光泥头车违法行为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