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马田街道10支足球队绿茵场上竞技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2-10 13:10

获奖队伍合影留念。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1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见习记者 麦乐瑶 通讯员 余巍巍 赖丹娜 李彩娴)经过两周的激烈角逐,马田街道“民生微实事”之足球比赛项目,在辖区石围公园顺利落下帷幕。

此次足球赛系马田街道“民生微实事”项目之一。在历时13天的比赛中,来自马田街道辖区的10支球队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发挥了奋勇拼搏的竞技精神,展现了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赛出了风格和水平。运动员们在赛事中遵守规则、尊重裁判、尊重对手;裁判员们尽心履职、文明裁判、秉公执裁,营造了公平有序的竞赛氛围。

12月5日的总决赛现场,对阵双方的马田街道队和石家社区队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在球场上奋力驰骋,两支球队实力相当,不分伯仲,一度将比赛推向白热化。最终,马田街道队夺得冠军,石家社区队荣获亚军,马山头社区队与石围社区队分别获得季军和殿军。此外,经过裁判团的评选,此次比赛还为参赛队伍颁发了最佳组织奖、体育道德风尚奖以及3项个人奖项。

马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街道将继续办好“民生微实事”项目,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宗旨,以“微实事”心系“大民生”,努力提升群众生活质量与幸福感。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