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年终岁末严格防控 确保建筑工地安全生产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2-10 17:36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10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蒋婷婷 余勇)12月9日,光明区凤凰街道相关负责人带队,开展建筑施工安全生产专项检查,街道城市建设办(城建、工务)、综合行政执法办(城管)、综合治理办(社区网格)、塘尾社区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据了解,凤凰街道辖区现有市区及街道投资的在建工地63家。为从根本上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遏制安全事故发生,凤凰街道由城建部门牵头,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对在建工地和“小散工程”开展安全生产日常巡查,督促责任单位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安全管理措施,确保工地生产建设安全有序。今年以来,凤凰街道共出动3000余人次,检查在建工地和“小散工程”约2500处次,通过专项排查整治行动,确保工地安全。

12月9日,凤凰街道重点针对塘尾北片区综合治理工程(大石鼓公园)安全生产情况进行检查,发现施工现场正在进行园林绿化、局部场地平整和局部地面硬化。凤凰街道相关负责人要求在施工作业过程中要规范用电,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及时发现和排除事故隐患。

凤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临近年关,安全生产尤为重要。街道各职能部门和工地责任单位要加强联动,强化安全宣传,及时排查整治隐患,筑牢工地安全防线,全力预防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