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建发集团开展“建发之星”评选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2-11 12:00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11日讯 昨日,记者从建发集团了解到,建发集团持续开展“建发之星”评选,经单位推荐、员工投票等程序并综合个人工作表现,选出“好榜样”,传递正能量,大力开展“比学赶超”作风建设。当前,“建发之星”评选活动已经成功举办四期,当前正在进行第五期活动,新一轮候选人已经新鲜出炉。

建发集团2020年下半年工作会议明确提出,要从价值理念、实践路径、近期操作“三个层面”,着力构建工作推进、人力资源、战略合作、内部监督“四个体系”,全面提升开发、建设、策划、运营、融资“五种能力”,全力打造一家有价值、负责任、受尊重的现代企业。实现这一目标,关键在人,重点是充分激发干事创业的“内在激情”,嵌入比学赶超的“文化因子”,培育英才辈出的“丰田沃土”。开展“建发之星”评选,就是为了实现这样的战略目标,因时因势而推出的重大举措。

据介绍,建发集团将坚持以党的建设为引领,将“比业绩、比作为、比担当”的作风建设与经营管理有机结合、相互促进,在集团内部按月开展“建发之星”评选活动,按照“优中选优、德才兼备”原则,评选出一批想干事、敢担当、能作为的优秀人才,培养担当光明建设发展大任的建发新人、弘扬共筑美好生活梦想的建发新风,在全集团营造“刻苦钻研、学习榜样、争当典型”的浓厚氛围,凝聚起推动建发发展的磅礴正能量。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邹玮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