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光明区第六届足球比赛落幕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2-11 12:54


光明区第六届足球比赛落幕。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11日讯 12月10日,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新湖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和区民主党派服务中心协办的2020年光明区第六届足球比赛在新羌社区足球场落下帷幕。

本届足球比赛延续往届方式,分设甲级、乙级,共吸引来自光明区的30支参赛队伍,其中7支甲级队、23支乙级队502名运动员参赛。历经18天74场比赛激烈角逐,最终光明区教育局队、振泰实业队荣获甲级、乙级冠军。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认真地应对每一场比赛,技术熟练、配合默契,给大家呈现一幕又一幕的精彩画面。

“我已经连续几年参加区里的足球比赛了,参赛队伍水平越来越高。虽然我们队伍未进八强,但是这对我们来说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大家一起踢球,不断进步,希望这样的平台越来越多。”参赛运动员李先生说。

据了解,2020年光明区第六届足球比赛参赛队伍和参赛人数均创历史新高,同时也获得广大市民一致肯定。本次赛事旨在继续弘扬全民健身精神,为光明区足球爱好者提供交流平台,促进全区足球竞技水平提高,培育浓郁的足球文化氛围,进一步提升赛事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廖萍萍/文 记者 管强/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