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马田街道开展土整工作宣传 高效亲民推动政策入脑入心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2-11 17:18

工作人员为现场居民派发宣传手册。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1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见习记者 麦乐瑶 通讯员 余巍巍 余源泉)近日,光明区马田街道将围社区将军围广场人声鼎沸,该街道土地整备中心与将围社区联合举办的土地整备利益统筹政策宣传活动在此举行。活动吸引了广大社区群众的积极参与。

活动当天,该街道土地整备中心主要负责人及全体党员早早来到将军围广场,有条不紊地开始了物品整理、摊位搭建等工作。将围社区党委主要负责人也率辖区工作人员来到现场,协助做好宣传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工作人员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群众派发了《深圳市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管理办法》宣传手册,耐心介绍项目工作的相关政策规定,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解释条例内容,并通过举例子、讲故事等方式为群众答疑解惑。为增加活动效果,加深对政策法规的理解,街道土地整备中心与将围社区举行有奖问答活动,向前来参加的居民派发精美小礼品。仅仅一个半小时便有500多名群众陆续参与到宣传活动当中,当天所带宣传单及小礼品全部派完。

街道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关乎每一个社区居民的利益。该土整中心主要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通过更多的宣讲活动,让社区群众多了解一些规章政策,多支持各大项目的土地整备工作,干群携手共建和谐马田。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