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行政服务大厅人性化服务暖人心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2-11 17:28

凤凰街道行政服务大厅一角。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1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周阳 张琬琦 文/图)“您好,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您?”12月11日,记者步入光明区凤凰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只见窗口工作人员主动询问群众并及时提供服务。凤凰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开展“优质服务”创建活动,以“微笑示人、耐心细心”为标准,工作人员立足政务服务岗位,热情服务,积极展示“一心为民、热忱办事”的良好精神面貌和职业风采。

“您带着宝宝是吗?请这边走。”行政服务大厅内专门设有母婴室,在室内配备了洗手台、温奶器和呼叫器等设备,为抱婴者提供贴心的人性化服务。凤凰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始终秉持“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的原则,将办公电话对外公示,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全面倡导“一件事一次办”,深入开展“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在大厅内通过电子屏、宣传海报向群众推广网上预约、广东政务服务网、“i深圳”APP和“粤省事”等小程序,有效推动“指尖办事”,实现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积极提升办事服务效率,满足群众的多样化服务需求,前来办事的群众纷纷点赞。今年11月底,凤凰街道行政服务大厅荣获2020年光明区“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据了解,今年以来,凤凰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共接待群众3万余人,群众好评率达95%以上。作为服务群众的窗口,凤凰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将继续发扬“巾帼文明岗”的作用,加强完善政务服务工作,进一步牢固树立为民、务实、优质、高效的窗口形象,彰显“凤凰担当”体现“凤凰作为”,共同构建和谐社会。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