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2020年深圳光明精英登楼赛顺利举办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2-12 20:26

参赛选手做热身运动。

深圳新闻网12月12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见习记者 曾莹)12月12日上午,一场充满活力、挑战、特色的体育比赛在光明区华强创意产业园举办。2020年深圳光明精英登楼赛由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华强高新产业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协办,来自深圳市各区的150名运动精英齐聚光明参加比赛,挑战登爬5栋15层以上写字楼,爬升接近80层楼层,展现深圳体育健儿运动激情。

根据比赛规则,参赛选手在裁判引导下先后有序出发,计时从每一栋登楼前开始,到达楼顶后暂停,重复五次直至登完5栋楼宇,最终登楼完成总时间最少的选手赢得比赛奖项。据悉,比赛分男子组和女子组进行角逐,男子组分8组共86人,女子组分5组共56人,最终评出男子组、女子组前6名颁发奖金、奖杯,其中何亮亮以8分52秒的成绩获得男子组冠军,江细兰以11分30秒的成绩获得女子组冠军。

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充分展现阳光活力、拼搏向上的精神面貌。在开幕式主持人的指引下,选手们斗志昂扬,挥舞双手自我鼓励,积极地进行扩胸拉伸、高抬腿、慢跑等热身活动,在活动比赛过程中奔跑前进、相互鼓励,展现主动参与、勇于挑战自我的比赛风貌。记者在比赛现场发现,此次参赛选手大部分为运动精英,不少参赛选手获得国家级、省市级相关体育比赛荣誉,拥有丰富的参赛经验和运动技巧,此次比赛是一次运动精英间的阳光赛事。

参赛选手开跑。

来自深圳福田的黄小姐向记者表示,热爱运动的自己参加过深圳市举办的各种运动比赛,特别是登楼比赛。“深圳市的楼快爬遍了,光明区的楼还没有爬过,光明区地铁开通后,便捷的交通以及赛事的吸引让我跃跃欲试。”她说道。完成比赛的黄先生也表示,此次比赛挑战满满,最大的收获是体验了一次丰富精彩的比赛,下一届还会积极参加。

女子组选手冲向终点。

据悉,深圳光明精英登楼赛是光明区新创办的一项全民健身赛事,赛事以华强创意产业园为载体,向外界展示光明区文体旅游产业大发展的成果。在比赛中,参赛选手身处光明区,亲身体验、充分感受光明发展和光明热情,同时在比赛中发挥出向上、向前体育精神,表现出坚韧的耐力和挑战极限的勇气,也是向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光明区成立2周年的献礼,此次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男子组前三名领奖。

女子组前三名领奖。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光明区第六届篮球比赛落幕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