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艺绽光明”进基层惠及千余群众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2-14 15:08

音乐表演大受欢迎。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14日讯 12月11日晚,“艺绽光明”文化志愿演出进基层活动在光明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此次活动由光明区党群服务联盟文体服务分联盟牵头举办,“行者融合乐团”以文化志愿者身份,为辖区居民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义演”,现场座无虚席。

“文化志愿演出进基层活动很有特色。”一位社区居民激动地说。活动现场,乐团以吉他为主线,加入小提琴、萨塔尔、冬不拉、扬琴、尺八、班卓等乐器,为社区居地演绎《吉普赛》《月半小夜曲》《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野百合也有春天》《朋友》等12首经典音乐,带观众走进融合音乐的世界。演出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台下观众直呼“大饱耳福”。

据介绍,此次进基层活动为5期系列活动之一,活动共惠及群众千余人次,进一步满足光明区群众日益提高的精神文化追求,营造光明区文化艺术氛围。

据了解,光明区积极探索城市基层党建互联互通模式,在全市率先打造党群服务联盟,文体服务分联盟是8大联盟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8大分联盟凝聚全区优质服务力量,积极推动服务资源下沉,培育出“党群服务大集市”“艺绽光明”“项目路演”“大集市”“消费扶贫馆”特色服务项目,有效打通了党群服务的最初一公里,落实了党群服务的最后一公里。区党群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该中心将以党群服务联盟为载体,以打造特色党群服务中心为抓手,培育“星级服务项目品牌”,让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

光明新闻记者 黄国焕 通讯员 陈沛丽 杨舟宁 刘姮 文/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