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民政局为特殊人群“送法上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2-14 15:16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14日讯 12月8日下午,光明区民政局通过“送法上门”方式,为光明区特殊人群开展宪法宣传系列活动,大力弘扬宪法精神,进一步提升特殊人群法制意识。

活动中,区民政局相关工作人员从宪法发展历程等角度与特殊人群进行了宪法知识分享交流,现场发放了宪法宣传资料,并耐心答疑解惑,引导其主动了解、学习宪法,严格遵守宪法,积极推动宪法的实施。此次活动累计发放100余份宣传资料,解答现场咨询10余人次,形式活泼、内容丰富让特殊人群足不出户也能进一步了解、学习宪法。

区民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送法上门”宣传活动,切实提升了特殊人群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增强了特殊人群维护宪法权威、捍卫宪法尊严的自觉性,激发特殊人群遵法、学法、懂法、用法的热情,推进了依法治国方略的实施,为构建和谐社会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和法治氛围。

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