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民众学校举行第三届校园科技创意作品展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2-14 15:30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14日讯 12月10日,民众学校举行“科技筑梦 创新成长”第三届校园科技创意作品展活动。本届科技节得到全校2000多名师生积极响应,共收到科技作品一千多件,其中精选129件作品参展。

在现场,记者看到,孩子们通制作的作品布满了展台,包括智能电器、未来汽车、防疫装置等,其中有的作品是将废弃物变废为宝,有的是制作精巧的科技模型。老师和同学们有序围在科技作品旁参观,体验科技作品的“神奇”。

据悉,该校二(7)班李梓妍的《森林小屋》获得特等奖,她分享自己的作品时说:“这是童话中的森林小屋,那里树木茂盛,鸟语花香,我将科技设想与原生态结合,将打造未来人类的最佳人居。”一(2)班李恒裕的《远程导弹》、三(8)班李明珠的《精准反导弹》等也备受欢迎,这些孩子得到父母的引导,通过亲子合作,制作出精美而又富有科技含量的作品。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丘剑威 杨雪辉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