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组织开展校车专题交通安全培训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2-14 20:02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1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文欢 林南熙 姚礼文)近日,新湖街道有关负责人前往光明书院开展校车驾驶及管理安全培训,进一步夯实校园交通安全“保护网”,提高校车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预防涉校车交通事故的发生。

宣传员以近期事故案例入手,以案说法,告诫驾驶员要时刻以学生安全为前提,严禁触碰酒驾、疲劳驾驶、驾车穿拖鞋等违法红线。接着,宣传员就深圳交通安全形势、校车安全管理条例、易发事故安全隐患、事故应急处置流程等方面进行讲解,帮助校车驾驶员提高安全意识。

司机李先生表示,以后,他会更认真地做好车辆管养,在驾驶过程中遵守交通规则,为学生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新湖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材料、向校车驾驶员讲解交通安全行车常识,倡导广大校车驾驶员不开超速车、不开疲劳车,谨慎驾驶车辆,切实保障交通安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