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人大代表进学校 宣讲交通安全知识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2-14 20:35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1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许嵋 彭翠玲)近日,公明代表之家组织人大代表在光明小学开展了人大代表进学校活动,由区人大代表黎燕爱担任讲师,以“法制教育—安全出行”为主题进行宣讲,提高学生的法律意识、自我保护意识,杜绝、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

课上,黎燕爱代表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阐述了交通事故的后果和危害,告诉同学们要注意交通安全,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

孩子们听得津津有味,纷纷举手询问交通安全知识,并表示在以后的日常生活中一定会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出行。“听了这节交通安全课,我才知道爸爸每天开车送我上学还涉及到这么多的交通安全问题,我要将今天学到的乘车安全知识告诉家人,让更多的人远离危险。”一位同学说道。

此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学习了交通安全知识,进一步树立了文明交通、安全上学的理念,也增强了孩子们知危险、会避险的能力,取得了良好的宣讲效果。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