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投控集团工会联合会成立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2-15 11:14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15日讯 12月10日下午,光明投控集团工会联合会第一届会员(职工)代表大会召开。会议选举产生集团工联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9名、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3名,表决产生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及委员,审议通过2项涉及职工利益的重要制度。

大会严格遵守选举程序,会员(职工)代表听取了筹备工作报告,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集团工联会第一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表决产生了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及委员。随后,工联会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选举产生工联会第一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工联会第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选举产生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据悉,光明投控集团第一届工联会将按照《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所赋予的权利与义务积极开展工作,努力打造一支为集团发展凝心聚力、为广大职工竭诚服务的工会组织队伍。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纯皓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