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农贸市场进口冷链食品已全面排查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2-15 11:33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15日讯 记者从光明农贸市场获悉,近日,区相关部门已经针对光明农贸市场所有相关人员及进出货物进行检查,跟踪调查、全面消毒,并对农贸市场从业人员、冻品及环境开展核酸采样检测排查,经检测上述样本结果均为阴性。

据了解,近期进口冷链食品屡屡成为疫情防控风险点,光明街道进一步加强冷链食品生产经营过程控制和预防性消毒工作,加大进口冷链食品核酸检测力度,确保进口冷链食品安全,街道疫情指挥部办公室、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所、区疾控、派出所等多部门对光明农贸市场进口冷链食品进行全面排查,同时,在区疾控中心的指导下,对光明农贸市场进行环境消毒。

光明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相关部门将持续加强进口冷链食品监管,保障食品安全,希望广大市民增强自我防范意识,自觉不购买、食用来源不明、无相关证明的进口冷链食品,注意防范网购进口冷链食品的风险。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