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司机晕厥撞上路牙 铁骑发现紧急处理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2-15 11:58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15日讯 12月7日18时,松白路塘尾牌坊出口,一辆小车突然横停在路中间,导致交通拥堵,光明铁骑队员见状立即上前了解情况,发现小车驾驶员处于昏厥状态,铁骑队员立即检查驾驶员情况,大声呼叫试图叫醒他,随后司机慢慢醒转。

原来,这名司机患有低血糖,当日下午因太久没有饮食导致血糖过低,在驾驶车辆的过程中昏厥并撞上了路牙,造成车辆损坏无法动弹。铁骑队员在确保司机身体状况稳定后,立即帮助司机处理车辆问题,并迅速疏导交通,让道路恢复正常通行。司机不禁感叹,幸好交警发现及时,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光明交警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驾驶前如感身体不适,千万不要硬撑,应先确认身体状况,切勿带着隐患上路,以免发生交通意外。当需要帮助时,无论何时都可以向路面交警、铁骑求助或者拨打深圳交警热线电话0755-83333333。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曾俊 张渝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