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光明街道V爱之家为义工充电 提升心理素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2-15 14:46

活动现场。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1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赵俊清)12月12日,由光明区光明街道综合治理办公室主办,社联机构派驻的V爱之家•光明街道心理关爱空间的心理社工开展义工心理素质提升讲座,吸引近20名义工参加学习。

本次活动为义工专场,由V爱之家•光明街道心理关爱空间的专业心理咨询师主讲。心理社工分别从什么是潜意识、潜意识有什么用、潜意识的运作规律是什么等方面分享心理学基础知识,结合生活工作中的真实案例,让大家更通俗易懂地了解潜意识。学员踊跃提问,心理社工一一给予解答。

学员们表示,自己通过这次讲座更好地理解和接纳了自身的一些不足,同时也理解了身边人的一些行为背后的意义,接下来将也更好地为社区居民服务。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