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新湖街道组织召开党风廉政专题教育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2-15 14:52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1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林南熙 姚礼文 钟哈林)近日,新湖街道举行理论中心组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党风廉政专题教育会,增强街道职工牢记初心使命的意识,要求其严守纪律和政治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上的规矩人、生活上的正派人。

学习会上,区纪委相关负责人讲解了多个实际案例,分析了当前反腐倡廉的形势,指出了党员、职工应该警醒和防范的具体问题,警示党员干部要严于律己,自觉接受群众的监督,维护基层党组织和政府在群众心中的形象。

新湖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街道将扎实贯彻落实区委有关部署要求,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