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塘尾社区“辣妈”学专业技能促邻里和谐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2-15 14:52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1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刘静)近日,光明区凤凰街道塘尾社区联合深圳市东西方社工服务社组织辖区9名“辣妈”学习专业技能,就各自擅长的盘发、美妆、创意手工等进行交流,促进邻里和谐。

本次活动共分为5节。9名热爱学习又能干的“辣妈”欢聚一堂,自我介绍了各自的特长、爱好。各位“辣妈”纷纷毛遂自荐“我想当老师”,选择各自擅长的课程,排好课程,分工合作:“组长”负责小组事务;“秘书”负责活动进小结;“摄影师”用镜头记录活动过程中的美好时刻;“新闻记者”负责撰写活动新闻稿等等。

在接下来的技能授课中,首先是美妆变形课,“老师”依据组员皮肤状况,指出护肤要领,还为大家都化上了美美的妆容,瞬间魅力四射。接着是光彩照人美发课,有的气质温婉,有的俏皮可爱,仿佛回归童年时光。最有趣味的是创意手工扭气球活动,超大的戒指,可爱的小姑娘,长颈鹿……引来一片片艳羡赞叹声,现场气氛热烈而浓厚。

居民张女士高兴地说:“通过开展专业技能学习和交流,感觉我们更有魅力,更加自信了。希望社区今后多开展类似的活动,把散落在塘尾社区的优质资源都融合起来,发挥大家的聪明才智,为共同建设和谐社区发光发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