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举行“情系残友,携手同行”助残文艺汇演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2-15 16:51


活动现场。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1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黄金连)12月13日,新湖街道综合(职业)康复服务中心举行了“情系残友,携手同行”助残文艺汇演活动。此次活动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和残友参与,并采用“云直播”的形式,直播点击量达到一千多人次。

“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伴随着一首耳熟能详的音乐,一支《茉莉花》舞蹈闪亮开场,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接着,残疾朋友的一首手语舞《不要以为自己没用》,传递了他们对生活的坚持与热爱。经典粤语歌曲《真的爱你》独唱,也表达了残疾朋友对梦想的勇敢追求,正如歌词所言:教我坚毅望着前路,叮嘱我跌倒不应放弃。此外,社区居民也带来精彩的视听盛宴,传递他们对残疾朋友的关爱与祝福。

此次活动展现了残疾朋友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增强了他们的信心,促进残疾朋友平等参与社会生活。同时,活动借助社会公众与网络宣传的力量,提高了大家的助残扶残意识,营造助残扶残的良好社会氛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