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光明农场大观园进入节日模式 周末带宝宝来赏景“寻宝”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2-16 12:56

光明农场大观园开启节日主题活动,园区节日氛围浓厚。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16日讯 近日,光明农场大观园换上了新装饰,随处可见的节日元素让人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节日期间,在大观园内还藏有不同颜色的小卡片,每张小卡片均有神秘礼物,周末带上小孩一起到光明农场大观园寻宝吧。

昨日,记者来到光明农场大观园,远远就看到了园区大门口装饰了一棵高大的树,上面挂满了彩灯和小礼盒,不时有游客上前拍照打卡。据悉,景区内部布置了多个节日主题打卡点,供游客拍照体验。而且节日期间,还可以凭儿童票在大观园广场门口领取一份小礼品。

记者走进园区,园区内节日氛围浓厚,园区内的树木也穿上了各色花纹的“毛衣”,尽显高冷,雪花吊坠着,平添几分冬日气息。据悉,本周末,大观园将举办节日演绎活动,游客们可以在园区内看到精灵、卡通小丑们在园区内巡游舞动。此外,在12月19日-27日,占地500亩的园区内到处都藏着给游客精心准备的小卡片,卡片上有着许多优惠福利,集齐四种颜色的卡片还能兑换精美礼品,让游客体验“寻宝”的快感。

当然,来到光明农场大观园也一定要看这里的奶牛啦。光明农场大观园原作为奶牛牧场,承载了老一代“光明人”的记忆,现在大观园保留了部分奶牛,解释了我们喝的牛奶从哪来,同时挤出来的奶利用自有生产车间,做出了甜度适中、奶味纯正浓郁的“巴氏奶”。

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喻天智 文/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